全国销售热线:0371-86561351

当前您的位置是:主页 > 磨粉案例 >

推荐产品

MTW欧版磨粉机(专利产品)

【产品介绍】:MTW欧版磨粉机是黎明重工科技最新研发制造的环保型磨粉机设备,多项自主专利技术的应用,该系列磨粉机在粉磨效率、生产能力、耗能、耐磨件使用寿命上,都较传统的雷蒙磨粉机提升了一大截。

【产品优势】:MTW系列欧版梯形磨粉机加强版是黎明重工权威专家吸收欧洲最新粉磨技术及理念,潜心开发出的具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拥有多项自主专利技术产权的最新粉磨设备,该机型采用了锥齿轮整体传动、内部稀油润滑系统、弧形风道等多项最新的专利技术。

重钙粉生产线

客户情况

该客户加工300目的重钙粉,对产量有一定的要求,我们为他配置了立磨,不仅在生产效率、产量上都满足了客户的需求,成品重钙粉质量也是非常的好。

加工物料:石灰石

加工设备:颚式破碎机、立式磨粉机

加工产量:30-50吨每小时

客户评价

选用了黎明重工的立磨,自动化程度高、操作起来比较简单、产量相比以前的机器大了很多,买家对我们的重钙粉很满意,机器长时间的运行也没出现问题,可靠性比较 高。另外就是立磨耗电很低,给我们省了一笔。

专家评价

LM立式辊磨机集细碎、烘干、磨粉、粉机、输送于一体,系统性强,粉磨效率高,日常检修和更换零部件都非常的方便,减少了停机时间,是非金属矿磨粉电厂钢厂煤粉 制备、水泥粉磨的首选理想设备。

快速查找 / KNOWLEDGE

热销设备推荐 / 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