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销售热线:0371-86561351

当前您的位置是:主页 > 磨粉案例 >

推荐产品

MTW欧版磨粉机(专利产品)

【产品介绍】:MTW欧版磨粉机是黎明重工科技最新研发制造的环保型磨粉机设备,多项自主专利技术的应用,该系列磨粉机在粉磨效率、生产能力、耗能、耐磨件使用寿命上,都较传统的雷蒙磨粉机提升了一大截。

【产品优势】:MTW系列欧版梯形磨粉机加强版是黎明重工权威专家吸收欧洲最新粉磨技术及理念,潜心开发出的具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拥有多项自主专利技术产权的最新粉磨设备,该机型采用了锥齿轮整体传动、内部稀油润滑系统、弧形风道等多项最新的专利技术。

某石粉厂滑石粉加工

客户情况

滑石粉是仅次于碳酸钙可以应用于塑料填料,滑石矿石的硬度不大,对机器耐磨件的磨损也是最小的,所以我们为客户选配了反击式破碎机和欧版磨粉机。

加工物料:滑石矿石

加工设备:反击式破碎机、欧版磨粉机

加工产量:20吨每小时

客户评价

黎明重工给我厂配置的反击式破碎机和欧版磨粉机运行的都非常好,反击式破碎机破碎效率高、产量也完全可以满足要求,耐磨件寿命长,这也给我们降低了机器运行成 本。欧版磨粉机自动化程度高、粉尘污染少,电耗特别低,这点是我们比较满意的,省了不少的电费。

专家评价

滑石矿石的破碎难度不大,在综合考虑了生产需求和成本的前提下,选择了反击式破碎机,事实证明,客户对我们给出的配置很满意。MTW欧版磨粉机是我公司的明星产品,多项自主专利技术的应用,该机器的技术水平已达世界先进,特别是环保节能方面,相比其他厂家的磨粉机设备是遥遥领先的。

快速查找 / KNOWLEDGE

热销设备推荐 / 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