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销售热线:0371-86561351

当前您的位置是:主页 > 解决方案 >

推荐产品

MTW欧版磨粉机(专利产品)

【产品介绍】:MTW欧版磨粉机是黎明重工科技最新研发制造的环保型磨粉机设备,多项自主专利技术的应用,该系列磨粉机在粉磨效率、生产能力、耗能、耐磨件使用寿命上,都较传统的雷蒙磨粉机提升了一大截。

【产品优势】:MTW系列欧版梯形磨粉机加强版是黎明重工权威专家吸收欧洲最新粉磨技术及理念,潜心开发出的具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拥有多项自主专利技术产权的最新粉磨设备,该机型采用了锥齿轮整体传动、内部稀油润滑系统、弧形风道等多项最新的专利技术。

矿渣、水渣的加工

应用领域

主要的用途就是生产矿渣微粉,作为水泥掺料以及咋商品混凝土中添加,可以提高水泥、混凝土的早强和改善混凝土的某些特性。

加工物料:矿渣、水渣

加工细度:200目、300目、400目等不同细度

所需设备:矿渣立磨、超细磨粉机、微粉磨

案例解析

矿渣、水渣的再利用主要是生产矿渣微粉,应用方面因为能作为水泥掺料和改善混凝土特性,集中在建筑行业。目前矿渣粉磨工艺中,采用各种立磨的矿渣粉磨工艺及技 术在我们国家得到了快速发展。

专家评价

我公司生产的矿渣立式磨粉机,在对矿渣的粉磨中,不仅效率高、产量大,跟过去的球磨机相比,在产量上提升了一大截,电耗上面,更是为客户剩下了一大笔的费用, 自动烘干功能,成品料的含水量控制的很好。

工艺流程

矿渣由给料机、皮带机输送至原料库,在皮带机上装有除铁器,给料系统通过皮带机均匀的把矿渣输入到立磨内部,在立磨内部被粉磨成微粉,同时被热风炉送入的热风 干燥,经过选粉机选择的微粉送至脉冲收尘器收集,收集后的微粉向成品系统输送。

  • 料斗

  • 颚式破碎机

  • 给料机

  • 磨粉机

  • 成品料堆

快速查找 / KNOWLEDGE

热销设备推荐 / HOT EQUIP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