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销售热线:0371-86561351

当前您的位置是:主页 > 解决方案 >

推荐产品

MTW欧版磨粉机(专利产品)

【产品介绍】:MTW欧版磨粉机是黎明重工科技最新研发制造的环保型磨粉机设备,多项自主专利技术的应用,该系列磨粉机在粉磨效率、生产能力、耗能、耐磨件使用寿命上,都较传统的雷蒙磨粉机提升了一大截。

【产品优势】:MTW系列欧版梯形磨粉机加强版是黎明重工权威专家吸收欧洲最新粉磨技术及理念,潜心开发出的具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拥有多项自主专利技术产权的最新粉磨设备,该机型采用了锥齿轮整体传动、内部稀油润滑系统、弧形风道等多项最新的专利技术。

磨粉解决方案

矿渣、水渣的加工

矿渣、水渣的加工

矿渣磨粉工艺中,河南黎明重工研发的矿渣磨粉机—矿渣立磨,是目前主流的矿渣加工设备,在磨粉效率、可靠性、易损件使用寿命、电耗方面,相比传统的球磨机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是新一代的节能环保型磨粉机设备。

重晶石

重晶石

黎明重工研发生产系列重晶石加工设备,其中的重晶石磨粉机是重晶石制粉工艺中使用最普遍的机器,该款磨粉机不仅粉磨效率高、产品细度可调节、低电耗,适用于重晶石、方解石、石灰石、白云石、膨润土等非金属矿石制粉。

滑石

滑石

黎明重工科技研发生产的滑石粉设备—滑石粉磨粉机广泛应用于滑石、石灰石、方解石、高岭土、膨润土等非金属矿石的制粉,是目前市面上最受客户认可的滑石粉加工工艺设备。

石膏粉

石膏粉

黎明重工科技推出的石膏磨粉机广泛应用于石膏矿石制粉、脱硫石膏制粉、磷石膏制粉,是目前石膏制粉设备中最受客户欢迎的石膏粉生产设备,赢得了江苏、山西、陕西、内蒙、广西等地客户的认可和青睐。

石灰石制备碳酸钙粉

石灰石制备碳酸钙粉

黎明重工科技推出的碳酸钙磨粉机—MTW欧版磨粉机、立式磨粉机、超压梯形磨粉机,是目前主流碳酸钙制粉工艺中应用最普遍的钙粉生产设备,高效、环保、低电耗是其最显著的优势,加工细度可以根据客户需求灵活调节,自动化程度高,运行成本低。

电厂脱硫石灰石粉制备

电厂脱硫石灰石粉制备

黎明重工科技推出的MTW欧版磨粉机、LM立式磨粉机广泛用于电厂脱硫工艺,粉磨石灰石生产石灰石粉,不仅效率高、电耗低、成品细度可灵活调节,是石灰石脱硫设备的优质选择,了解更多石灰石粉脱硫工艺,欢迎您来电咨询:0371-86561351

快速查找 / KNOWLEDGE

热销设备推荐 / HOT EQUIPMENT